close

bossini男裝-牛仔襯衫02深靛藍



照過來照過來!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

bossini男裝-牛仔襯衫02深靛藍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CP值也非常高!

我做了很多關於bossini男裝-牛仔襯衫02深靛藍的功課!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

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bossini男裝-牛仔襯衫02深靛藍

 

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但是詐騙確很多!

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bossini男裝-牛仔襯衫02深靛藍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

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

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我只在MOMO購物網!不怕被騙又有保障!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

 










bossini男裝-牛仔襯衫02深靛藍



領部採用鈕扣領,更顯俐落率性
圓點讓典雅襯衫更顯有趣
百搭款式,展現型格活力













































  • 品牌:bossini堡獅龍
  • 顏色:藍色系
  • 商品尺寸:S, M, L, XL
  • 產地:中國
  • 材質:棉
  • 適穿族群:男裝
  • 風格:美式休閒
  • 類型:長袖
  • 洗滌方式:依洗滌標示清洗
  • 版型:正常版型
  • 彈性:無
港星黎明一直以來,都以個性率直著稱,曾經因為多次不禮貌的言行舉止,引起爭議,這次他在自己新片電影的記者會上,也能把氣氛弄超僵。

原來記者會上,黎明不僅打斷主持人問話,甚至也不想回答問題,記者會還沒結束,黎明就趕著下台回片場繼續拍片,讓旁邊的劉亦菲跟導演都超級尷尬。天王黎明個性有多率直,電影記者會上秀給你看。主持人vs.黎明:「跟我們介紹一下在這部電影中的角色,其實我不會介紹,我說的是,要把我自己想說的話說出來,盡快。」不僅打斷主持人提問,還拒絕回答,甚至就連導演要講話,黎明也說。港星黎明:「我覺得導演不要回答這個問題,這個問題是有點奇怪。」弄得整場氣氛超級尷尬,但還不只這樣。主持人vs.黎明:「其實今天呢,你還沒說完啊!我們真的是趕著開工了,謝謝。」拍完照,黎明就想要落跑,後來再被請上來。港星黎明:「第一,有戲要拍,第二,我是很直、直接的人,剛才她所問的,之前我們事先我們沒有溝通過,所以我們沒有默契,那我也不能演戲,那我就直接把我的情緒表達出來,那我們去開工了,謝謝你啊!謝謝各位!」看來黎明真的很急,急到旁邊的劉亦菲直冒冷汗。影星劉亦菲:「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成熟的演員、很專業。」最後還得留下來幫忙緩頰,只是黎明說趕著拍片,但導演都還愣在一旁,感覺就像是被硬拖拉走離開現場。主持人vs.黎明:「拍攝完,其實也要過情人節的對不對?我覺得啊,我們待會6點鐘要拍電影,希望我們可以盡快結束回到劇組拍電影。」天王的脾氣直率到讓整場記者會氣氛超僵,恐怕也委屈了事前早就跟他對過流程的主持人了。
開箱~心得~好物~試用~推薦發熱衣|保暖衣|吸濕發熱|發熱褲|暖暖包
arrow
arrow

    feckvmp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