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 Usborne】觸覺認知英文繪本THATS NOT MY...(可愛小動物 - 3本組)史上最強-

【英國 Usborne】觸覺認知英文繪本THATS NOT MY...(可愛小動物 - 3本組)



照過來照過來!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

【英國 Usborne】觸覺認知英文繪本THATS NOT MY...(可愛小動物 - 3本組)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CP值也非常高!

我做了很多關於【英國 Usborne】觸覺認知英文繪本THATS NOT MY...(可愛小動物 - 3本組)的功課!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


 

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但是詐騙確很多!

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英國 Usborne】觸覺認知英文繪本THATS NOT MY...(可愛小動物 - 3本組)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

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

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我只在MOMO購物網!不怕被騙又有保障!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

 




  • 藉由觸摸認知繪本促進觸覺發展
  • 獨特觸摸設計硬頁方便寶寶翻閱
  • 觀察各種動物有關事物之特色
  • 創新的引導式互動學習充滿樂趣
  • 符合歐盟CE 標準-適6個用起

  •  

    產品規格

    品牌:英國 Usborne 出版商

    產地:中國-英國原廠設計

    數量:3本-各10頁

    尺寸:每本約16x16公分

    顏色:如圖示

    適用:6個月起



    清洗方式:

    請勿完全浸泡水中,以擦拭為主以濕布輕輕擦洗



    注意事項

    商品顏色會有拍攝些微色差,請依實際出貨樣式為主。

    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原始包裝原樣及吊牌之完整,如已因使用或拆解致無法恢復原樣,恕無法退換貨!






    【英國 Usborne】觸覺認知英文繪本THATS NOT MY...(可愛小動物 - 3本組)
     
    -3本的組合請於商品規格處選擇


    培養觀察力與想像力的觸覺學習書促進感覺統合 !



    培養寶寶愛看書的習慣很重要,而且愈早開始愈好,建議爸媽們在寶寶還不會翻閱書本或操作遊戲時,可由爸媽們帶著寶寶一同閱讀及互動,可增進親子共讀時光,增強寶寶的基本認知能力,還可培養寶寶愛看書習慣.   

     

    藉由觸摸每一書頁裡與主題動物相關之不同事物進行認知學習並促進觸覺發展, 哪個部位摸起來感覺...不是我的....? 那個觸摸感覺又太...也不是我的..., 另一隻摸起來....也不是,都不是嗎? 那再繼續找找看囉 ! 相關動物的各種事物摸起來感覺是如何啊 ? 讓寶寶摸摸看觀察看看並親自感受吧!讓寶寶體驗並分辨想像的,看到的摸到的與實際的差別.  


    硬厚書頁寶寶易翻閱, 每翻頁即出現不同場景及人事物,還可學習簡單的英文名稱, 互動式的學習增進感覺統合協調, 尺寸16X16cm, 10頁全彩硬頁書.   親子共讀更可感受同理心促進親子關係,促進寶寶想像力及學習新事物. 可鼓勵孩子們創新題材自己創作故事小書喔 !  


    寶寶不自覺地喜愛上看書,進而享受閱讀的樂趣與培養愛看書的好習慣!

    適用年齡 6個月起  


    1. 觸覺認知英文繪本 THATS NOT MY BUNNY


    那不是我的小兔子,那是哪一隻才是啊 ? 找找看您的小兔子在哪裡呀 !


















    2. 觸覺認知英文繪本 THATS NOT MY KITTEN

    那不是我的小貓咪, 找找看哪一隻才是您的小貓咪呀 !











    3. 觸覺認知英文繪本 THATS NOT MY PUPPY

    那不是我的小狗,那是哪一隻才是啊 ? 找找看您的小狗是哪一隻呀 !















    4. 觸覺認知英文繪本 THATS NOT MY DINOSAUR

    那不是我的小恐龍,那是哪一隻才是啊 ? 您的小恐龍在哪裡呀 !











    5. 觸覺認知英文繪本 THATS NOT MY  DRAGON

    那不是我的小飛龍,那是哪一隻才是啊 ? 找找看您的小飛龍在哪裡呀 !














    6.觸覺認知英文繪本 THATS NOT MY FROG

    那不是我的小青蛙,那是哪一隻才是啊 ? 找找看哪一隻是您的小青蛙呀 !














    本系列幼書皆符合CE安全標準,讓爸爸媽媽們可安心放心的與寶寶共同欣賞及互動學習並增進親子良好關係

    符合歐洲CE 安全標準檢驗







    超實用-
    arrow
    arrow